close

手機裡的APP通知我下一次的月經是7/30,其實兩個多禮拜前,我就一直在預期我的MC。記得8/2去參加J先生親友的Party, Sarah (Aunt Lorretta的女兒)還問我們有沒有生孩子的計畫,我還跟她說順其自然,因為我們也不是太勤快的做功課。當天派對結束後,Joe的妹妹Caitlyn約我們去她跟男朋友的家玩board game. 她還約我8/10去water park. 我也答應了。雖然我心中想說,我月經差不多快來了,但是如果來了,再跟她說沒辦法就ok了。

然後接下來那個禮拜,我就開始覺得胸部漲漲地,腹部悶悶地,很容易疲倦,腰酸背痛,於是乎我很老神在在的猜想: 嗯~小紅差不多要來報到了。甚至8/6(三)晚上我們去O'Leary Pub玩Trivia的時候,我還很擔心萬一突然月經來潮怎麼辦,因為忘記帶衛生棉。

趁我還有記憶,趕快把我做過的事情記下來做個紀錄。

8/02 (Sat) Caroline & Christs' Party at Woodsmoke Ranch, hayride was so FUN!

8/06 (Wed) Trivia Night at O'Leary Irish Pub (兩杯Ciders)

8/09 (Sat) 去Sophie家參加她男朋友的生日趴,喝了起碼3~4瓶啤酒。

8/10 (Sun)Water Park (雖然有好玩的部分,但這是個很餓很冷的一天)

8/13 (Wed) Trivia Night at O'Leary Irish Pub (一杯cider)

8/14 (Thur) 去健身房運動當中,感到下半身有暖流,結束後去廁所發現有些褐色的少量血,心想: 吼! 小紅,你終於來了!!

8/15 (Fri) 哈拉猛男秀 The Hunks Show at O'Leary (喝了2瓶Miller Lite, 一杯MaiTai調酒) 還是只有少量褐色血。

今天J先生終於甘願除草了,後院都已經像熱帶雨林,他才願意動手。懶得夏天鋤草,冬天剷雪,實在不適合擁有房子。下午幫忙Joe整理後院,順便移植些室內百里香到室外。忙完後,他準備洗澡,弄一弄要出門去Waltham Curling club跟那裏的會員玩牌,我覺得很疲倦,所以跟他說我不去,他去就好了,他那麼期待跟大家玩牌,不要掃他的興。  

到今天為止,我心裡面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都已經第三天了,還是沒甚麼血量,於是換我準備要洗澡的時候,決定拿出我之前買的驗孕棒來驗驗看,結果太讓我驚訝了! 我居然懷孕了。我前幾個禮拜還大口吃肉,大口喝酒耶! 天哪! 也不知道懷孕多久了。趕快叫Joe過來看,他也覺得很驚訝,因為他以為我月經已經來了。

在他出發前的幾分鐘,我們很嚴肅的討論了未來,暫時還沒有很明確的定案 (是討論辛酸的嗎?)。還有,我真的很挫,我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懷孕這件事情。說實在的,好驚慌啊!! 真不知道接下來會有甚麼事情發生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