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天和J先生吵架完自己跑去當肯多娜喝咖啡,順便打電話給米雪兒抱怨一下滿懷的不爽。就在喝完咖啡,手機也差不多沒電,心情也稍微舒暢了,決定回家。一進車子,鑰匙插入,欸!車子死都發不動,怎麼回事啊?結果很糗的還要向讓我不爽的那個人求救。他一臉的不悅來到DD,自己也試了多次還是發不動,只好叫拖車。因為是星期天,大部份都公休,拖車場說除了拖車比平日貴一些以外,還要等到星期一才能檢查問題進行修理。結果星期一說暫時找不到問題,後來說找到了,要等星期二才能拿車,也就是昨天,害我一大清早就打電話給Dale and asked her a favor請她帶我去取車,我就一直等Joe通知我(因為車廠會聯絡他),等到下午車廠還是沒有打給他,就等到今天,再次麻煩Dale帶我去拿車,真的很感謝她的幫忙。不然就是J要提前下班帶我去了,但是對上班族的他不方便。我到車廠,外面依然下著雨,進去辦公室裡邊,有個櫃檯小姐在電話中,問了我來意,揮手叫了一位男士叫Chris剛好走過窗戶,他把單據文件給我,付了錢,他把車開來前面給我。我依J的指示試車,開開關關引擎十次看會不會熄火,結果是ok的,倒是不知道爲什麼ABS的燈在剛起動的時候會亮一陣子,我就把那個Chris又叫來問一下,他說技師回家了,要等明天早上,我說那可以開車回家,明天再開來修嗎?他說可以。我問清楚這項不會收費之後,稍稍滿意的離開了。回家路上,再來去我愛的Dunkin Donuts喝咖啡。車子一樣停在星期天停的那個位置。咱們從哪裡開始,從哪裡結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