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11點零八分。剛剛新聞終於公布歐巴馬再度連任。不管是哪個媒體,包括台灣的在內,所見所聞都是在關心誰會當選。很有重大意義的一天。不過,不管誰當選,總是有幾家歡樂幾家愁,我對政治不太了解,不知道要選誰才好,更重要的是,我並沒有選舉權。不過倒是我的感覺很正確,前幾天JOE問我,"who do you think will win?" 我說: 歐巴馬。就真的是感覺而已,沒有特別支持誰。如果有賭博,我應該會贏這一把吧! 我不知道羅姆尼會做甚麼,但是倒是聽了一些他愚蠢的負面新聞。Anyway, 這麼重大的一天,我做了一些不怎麼重大的事。首先,我今天烤了香蕉蛋糕,好香啊! 第一次的作品還算成功。跟Amy聊了一會,都在鬼扯蛋。然後沖泡一壺從台灣帶回來的珍貴茗茶犒賞Joe,並且餵他吃我做的Banana bread, 他說好吃耶! 今天天氣陰雨綿綿,本來想出門買Jambalaya的材料就作罷。Then I did some transplanting for my basil babies.  I felt good to see them grow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