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又累到在沙發上睡著了。

這一周以來都這樣......莫非時差在回來的第二周才開始發生嗎?

早上起床之後覺得特別累,而且喉嚨有點腫痛,好像有感冒前兆,不妙!

由於昨晚又非常不小心的早睡,所以今天六點半不到就起床。昨晚又夢到台灣的人事物了,夢到Apple, 龜姐,庭和,舅媽,還有誰我忘了。

唯一記得的部分是我在夢中對龜姐很生氣,因為她叫我陪她騎機車去某地方看個東西,我說好,因為下雨,她撐著雨傘在後座,我載她到目的地,然後她跟我說,她要去上課,讓我騎車先離開,等她上課完後再來載她,我就覺得她這樣太過分了,就生氣啦! 哈哈~作夢還可以記得憤怒的情緒。

Anyway, 起床後,打開電腦上網一下,試著打給老母,因為前幾天她昏倒送醫院的事情讓我還是很緊張。

所以就不斷連環call, 直到他接電話為止。

後來她終於接電話了,跟我說她好很多,叫我別擔心。拜託~怎麼可能不擔心啊!? 簡直把我給嚇死了! 我真的太愛她了啦! 才會一直牽掛。

希望我可愛的家人朋友們大家都能平安健康,我才可以快樂。

大概等到九點,上樓去洗澡,應該不會吵到J先生。

洗完之後我再躺到床上睡一會,睡到中午起床,覺得喉嚨也還是沒有好一點。趕快下樓喝水。

我想到舅媽跟我說,她帶表妹慧慧去看中醫,中醫說她氣虛冷底,所以她早上起床都會用麻油煎荷包蛋,我就也來如法炮製一下,看能不能治療我冷底的身子,發現麻油荷包蛋真的還挺好吃的,而且超補。至於能不能改善氣虛..我目前還無法定論,這需要長期的堅持才有辦法有感想吧!

J先生後來起床了,我們兩個把他昨天晚上煮剩下的chicken pesto pasta當午餐打發。說實在的,他煮的還挺好吃的耶! 他說他可以回台灣煮給大家吃,只要買的到材料的話。

下午我就跟他說,我很想吃甜的,請他做個pan cake 來吃,他也欣然答應。把巧克力碎片丟到鬆餅裡面真的超美味!!

晚餐就還是由他抄刀,非常油膩的一頓。炸馬鈴薯塊,洋蔥圈,以及 fish sticks. 這三樣我最愛炸魚條。

我們的星期天就這樣輕鬆休閒地度過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