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芝加哥<-->台北沒有直航,所以我們無論如何一定要在某個點轉機,我們這次轉機的地點是南韓仁川機場。

跟我當初來芝加哥轉機的地點一樣,我很喜歡仁川機場,這個機場看得出來很新,很寬敞明亮,I really like it.

我們從芝加哥飛到這裡的時候,還需要等個五個小時多才能轉機,從仁川飛到台北大概只需要兩個小時半吧..光是為了這短短的飛程,我們卻需要等這麼久,有點辛苦~

尤其我們到仁川的時候,大概是當地凌晨四點,就算我們出機場去逛逛,我想韓國各家商店都還沒開張吧~所以我們只好乖乖待在機場。甚至機場內的所有商店都還沒有開始營業。

幸好我們找了一下而已,就在二樓看到24小時營業的snack bar.

Snack bar 2.JPG

以下是Snack bar的menu, 店員說我可以take a picture. 不過照的不是很清楚。 當J先生看他們有賣啤酒突然興奮了起來,我跟他說,等一下飛機上就可以喝到了啊,幹嘛花錢買咧? 於是他失望的打消這個念頭,哈哈~然後我很假仙的跟他說,想點就點啊,他就說不用了~ :p

Menu.JPG  

窗明几淨的空間我很喜歡

P1070978.JPG

點了兩杯咖啡我們就坐下來休息一下 

P1070979.JPG

J先生拿出他最喜愛的迷你小筆電開始上網,因為我的手提電腦快沒電了,而這裡的插座跟台灣的不同,所以我只好去旁邊的Internet center 使用機場提供的電腦,可惜我忘記照相記錄了。 (這個機場提供免費無線網路服務,跟我們台灣機場一樣貼心,不像美國的機場都要收費)

P1070984.JPG  

Snack bar 的旁邊,有個Rest Area提供旅人們可以短暫休息一下,雖然機場內有旅館,但是對於短暫過境的旅客,這種設備真的超貼心,台灣可以學習一下。

P1070982.JPG

P1070983.JPG 

Joe 後來肚子有點餓 (誰叫他在飛機上都不把機餐吃完,挑嘴! 害我還把他的份吃掉),他不想吃Snack bar 裡面的食物,只好等到六點機場所有商店開始營業,才去一間韓國料理吃熱食,我沒照相是因為跟在台灣的美食街的韓式料理超像的,沒甚麼好照的~

吃完之後我們各自去逛免稅店,因為我們兩個一起逛街會吵架,然後相約一小時之後在登機門見。

P1070985.JPG   

↓到了登機門旁的椅子上等候,等的時候可以看看電視,都是韓國節目,實在也看不懂,不過旁邊有很多商店。這樣子很讓人有不會無聊的安心感。

P1070990.JPG

↓我們就坐在Dunkin Donut 的旁邊候機,我覺得待在機場候機的時間越久,越容易花錢,因為在甜甜圈的商店旁邊,不免俗地,又點了咖啡來喝啦!

P1070986.JPG

總的來說,雖然轉機很討厭,但是如果轉機的機場剛好停在像仁川機場這樣的地方的話,其實也算不錯的經驗喔!!

再過幾個小時,我就回到可愛的台灣了喔~YEAH!!! 興奮ING!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