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照例十點多起床,J先生不知怎地,居然比我還早醒一些些

一起床,就劈頭問我會不會想去看現場的 Hocky game

我說: 隨便啊~都可以 (心想,反正也沒去過,也無妨)

結果他老大不知怎地,行動力超強,馬上下樓就開始上網找票

今天晚上 Blackhawks vs. Bafflo 在芝加哥的 United Center體育場有場比賽

很多老美在老早訂了票之後臨時不能去,會在網路上販售他們手中的票

他花了點時間,在John 和 Andy來家裡幫忙修理屋頂之前就付費買票了,手腳真的很快!

我心裡面OS: 其實他自己也很想看吧....

而且啊~他沒有買的比較便宜,人家一張票花$38,因為他最後一分鐘買,反而還變貴,要價$60/ticket. 

根據他說,真的沒有比較貴,因為那個位置還不錯,值得的啦!! (果然我跟他的金錢價值觀不同....) 

p.s.如果是從 craigslist買來的,就有可能比較便宜,但是他透過一個票價網路agent (stubhub),就比較貴...還要繳州稅

P1060110.JPG  

接近中午, John, Terresa and Andy到了準備幫忙修理屋頂 (A few shingles needed to be repaired.) 後來我走出門外發現今天風真的很大,於是J先生叫我別上屋頂去湊熱鬧

這樣我也樂得輕鬆,上我的facebook玩玩開心農場,餵餵魚也好,而且上禮拜我已經上去屋頂過了。

打開MSN,瑪莉安、小可&我們家可愛的峰哥在線上; 峰哥說了些讓我這個阿姐超感動的話,差點當場飆淚出來 。

我在樓下使用網路,他們在屋頂上敲敲打打,過了一陣子,他們也大功告成了。

J先生為了謝謝他們的幫忙,決定請他們去Fatty's吃中飯,結果沒想到今天NIU Homecoming football game, 整間餐廳都被學生擠滿了,路上還可以看到不少年輕人都喝到茫一半了~

因為沒位子,只好換地方,John提了個爛地方,不過因為要謝謝他們幫忙,所以地點由他們選。

在路上,J先生就跟我說,我們即將要去的餐廳 (Cabana Charle's) 又貴又難吃。結果,事實證明,他沒有騙我...

餐後彼此 say goodbye,我們回家休息一下就要準備出發到芝加哥市中心附近球場看球賽

P1060130.JPG  

到家之後,阿Joe檢查信箱,終於等到我們一直在等的biometric notice. 日期訂在我們婚宴的隔天 11/8, 算是今天值得欣慰的好消息~

接著就要出發去看我生平第一次的 Hockey game囉!!!

美國人,真的很瘋運動賽事,我周遭的朋友沒有這樣子的迷,所以我覺得他們這裡的人都瘋了(結果其實我在這裡才是怪胎)

第一次進冰棍球場,被人潮給嚇壞了,不過是個很酷的經驗,賣熱狗,賣披薩,賣啤酒,賣球衣&相關紀念品,都是球場必備,聲光效果加上刺激的球賽

也不難想像為什麼他們這麼愛球賽了,But 老話一句,票還是太貴了 (to me only, I don't know about other people.)

不過廣告商會這麼愛球賽也不是沒有原因,光是球場裡,就有將近兩萬三千人在裡面了

P1060149.JPG P1060161.JPG  

何況是在電視機前面的球迷呢?

不過,還是很酷啦!我的第一次的球場觀賞經驗。

P1060184.JPG P1060205.JPG P1060208.JPG P1060136.JPG P1060141.JPG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Volc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